台灣普利司通20週年慶-RE728搶新登陸
AUTONET記者:Quattro(11/05/2002星期二)
世界最大、台灣第一的普利司通輪胎已陪伴台灣的朋友們跑了20年,台灣地區行駛的各式汽車,幾乎每兩台就有一台使用普利司通輪胎,普利司通輪胎已成為大家最佳選擇品牌!今年適逢普利司通在台灣成立20週年,為因應市場未來趨勢導向,並兼顧廣大消費者需求,特別推出極具魅力的『20週年紀念商品-RE728』,來回饋消費者對普利司通長期的愛護與支持。」

有鑑於近來轎車市場趨勢所使用的輪胎均朝大規格、低扁平比及inch up改裝方向推進,14英吋以下輪胎漸漸退出市場裝著主流,進而由15英吋、16英吋、甚至17英吋以上之輪胎取而代之。因此,「RE728」不僅其生產規格為15~17英吋外,更融入普利司通獨霸輪壇的AQ DONUTS先進科技,還採用F1賽車概念單導向胎紋、低扁平比的跑車化外觀、動感與帥氣兼具的SPORT設計,能充分發揮超低磨耗率與高抑噪音等特性,讓駕駛者感受舒適安全的駕馭感與駕駛馳騁的樂趣,可說是國產化單導向與低扁平比輪胎極致性能代表作。

在不斷推出新商品及研發新技術的成果下,普利司通在業界成績表現也履創佳績,至今已連續12年蟬連輪胎橡膠業銷售第一名,在國際市場的銷售數字,也具有一枝獨秀的驚人表現,不但經營版圖遍及世界各地,全球23國共設有45個工廠、6大試驗場與3大技術中心,連續蟬連橡膠業業績世界第一的殊榮;與第2名和第3名分別有著20-25%的差距,如此優異的成績,就是普利司通超高品質的證明,也是普利司通實踐「最佳品質,貢獻社會」的理念。此外普利司通在F1賽車殿堂,也扮演不可撼動的領導地位,它不只是F1賽車的最大贊助廠商,其贊助的法拉利車隊自1998年起,還連續五年贏得世界冠軍的榮耀

台灣普利司通未來的展望,指向下一個20年,朝向達成 40-40 的目標。也就是從現在的市場佔有率36.5%、營業額33億元,提昇至「佔有率40%、營業額40億元」的目標。加入WTO後輪胎市場競爭愈來愈烈,為了戰勝市場,將繼續提供高品質及生產高附加價值的產品。

普利司通除了致力追求高科技產品的研發,及市場的銷售服務之外;也積極對地球的環境保護及社會回饋盡一份心力。不僅大幅降低輪胎製程中的廢棄物產生,也致力於資源的回收、再利用等工作,創造一個零負擔的綠色企業,更於2002年9月取得「OHSAS環保認證」。(國內橡膠業界第一家取得)

在回饋社會方面,普利司通認為:優良的企業市民,必須對社會回饋與貢獻作為最重要的原則,例如到目前為止,認養了新竹工業區內的華興公園、湖口交流道附近的環境美化,以及今年度在慶祝20週年活動之際,特購置一輛「全裝備救護車」致贈予新竹縣政府,把成果回饋給社會。

普利司通相信∼「完美而卓越的品質與技術」,就是對台灣每一個消費者的最佳回饋!


 
 
11/0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