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玩物─MINI Cooper S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25/2002星期三)
數月前,試駕MNI Cooper後,對其犀利的操控性、炫麗外表所帶來的虛榮感及路人的驚呼,仍記憶猶新,自那時起便不斷殷勤期盼能早日試駕更上一級的Cooper S,以體驗更強的動力會使這輛操控至極的玩物能提昇到啥境地?

初提Cooper S,其身披專屬的〝電光藍 Eletric Blue〞車色,引擎蓋上的進氣口、前葉子板散熱口的S字樣、8輻17吋鋁圈與中置雙排氣尾管,是您分辨其頂級身份的捷徑,炫目程度自然不輸小老弟,而更較Cooper增添了一份殺氣;進入車室,大體格局皆與一般車款相同,較特殊之處為原來刨光亮如鏡面的類金屬飾板,多了一道道似腳印的刨紋。

上路後,行駛於台北市區,立即感受到出現於Cooper上稍顯死硬的彈跳感已不覆見,搭載『Sport Plus』版本避震系統Cooper S呈現出與搭配『Sport』版本的Cooper不盡相同底盤表現,相較於Cooper 那種有點刻意調硬的調性,Cooper S讓人感覺更為精進成熟,比較Q、比較均衡,更讓人容易接受。

待續.......


 
 
09/2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