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實多為台灣量身訂做全新TST機油 API認證甜甜圈更獲信賴
AUTONET記者:Quattro(09/25/2002星期三)
隨著機油市場的開放,許多外商品牌紛紛挾其產品優勢進駐來台,您可知道針對國外駕駛環境設計的潤滑油品,未必真正符合台灣愛車的需求?世界知名潤滑油品牌嘉實多特別針對台灣氣候、行車環境及駕駛習慣,推出最新研發的嘉實多全新TST 合成機油,除保有最受消費者信賴的產品利基─未啟動先保護外,更採用獨特的UMA超級抗磨分子,抗磨損能力足足增強兩倍,讓您暖車更有保障,真正賦予引擎最完善的呵護!

此外,由於機油產品紛紛吹起SL升級風,但消費者無法從產品包裝上得知該產品是否真正通過API (美國石油協會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ion)的SL認證。因此,為了能提供消費者更多的保障,嘉實多特別向API申請SL認證甜甜圈,且標示於產品包裝上。嘉實多為避免消費者買到假油或來路不明的水貨產品,還特別於瓶蓋上增加Castrol防偽標設計,瓶標上也註明Taiwan Special (特別適用於台灣地區),這一切的努力, 就是要確保消費者的權益,因為,你絕對不希望你的愛車受到任何的傷害!


 
 
09/2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