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經銷商再加3家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25/2002星期三)
由日本原廠直接經營的Honda Taiwan繼9月9日公佈了第一波經銷商遴選出7家的經銷商後,在9月23日又公佈了3家的經銷商名單,使目前Honda Taiwan公佈的經銷商名單總數達到了10家。新增加的3家經銷商分佈地點,分別為台北縣的中和市、苗栗縣的苗栗市與台南市,加上前一波公佈的7家經銷商,使Honda Taiwan的經銷商佈點,已日漸成形,更涵蓋了全省的主要地區。

這次Honda Taiwan所公佈的3家經銷商名單,過去都有保修Honda汽車的技術與經驗,而且都具有現成的3S據點,只要經過Honda Taiwan的修正設計與重新整建,以符合Honda Taiwan的規格,再通過Honda Taiwan的連串訓練,即可快速的投入顧客服務的行列,儘速的提供給Honda車主,全新的服務。

Honda Taiwan的經銷商遴選目前進度,完全依照進度表在執行,從一波接一波的名單公佈,即可看出,Honda Taiwan的嚴謹行事風格,依此以選出日後的長久合作伙伴,以期未來提供給顧客最驚喜的服務。在達到今年設立20家經銷商的目標之後,Honda Taiwan的經銷商遴選作業,仍會持續進行,以配合Honda Taiwan屏東廠的生產規模。


 
 
09/2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