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版AMG?!M-BENZ C30 CDI AMG Sports-Coupe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LFC(09/19/2002星期四)
從M-BENZ正式建置AMG性能改裝部門以來﹐一直都已大排氣量汽油引擎為主﹐這次也開始因應潮流演變﹐準備首度在巴黎車展推出C Sports-Coupe的AMG動力旗艦版C30 CDI﹐首開性能品牌開創柴油車市場的先例﹐或許在後年國內正式開放柴油小客車進口之後﹐C30 CDI AMG Sports-Coupe將成為明日另類星。

在M-BENZ AMG性能車系幾乎全數貼上55字樣的銘牌(SL、S、E、CL、CLK與ML、G-Class)之後﹐C30這個全新的型號代表的意義﹐將正式宣告AMG車系進入柴油引擎世代﹐導入全新的直噴技術與共軌系統之後﹐這具3.0升柴油引擎﹐擁有231hp/55kgm的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輸出﹐中低轉速即可擁有超越同排氣量汽油引擎的表現﹐以及相對更為優異的耐用度與經濟性﹐將對消費者產生更大的吸引力﹐而且所有排廢均符合最嚴苛的歐盟環保標準﹐絕對能讓那些對柴油車還有成見的議論嘎然而止。


 
 
09/1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