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米其林環保挑戰賽暨古典音樂盛宴活動展開
AUTONET記者:王浩全(09/19/2002星期四)
米其林環保挑戰賽(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活動起源,在1998年米其林輪胎滿100歲時,除了為運輸貢獻心力、及同時促進未來更多元化的汽車動力發展外,也為環保與汽車工業找出符合環保的替代能源。今年米其林環保挑戰賽準備於9/22至9/25,由德國海德堡到法國巴黎展開,並在9/26開幕的巴黎車展中,公布2002年米其林環保挑戰賽的成果。

米其林環保挑戰賽已經在2001年開始獲得聯合國和其他環保組織讚賞和參與;其挑戰賽的成果表現在9種動力車輛分別是,生化燃料、柴油動力、電力動力展、燃料電池、汽油動力、混合動力、液化石油氣、太陽能、天然氣。而今年米其林環保挑戰賽測試評比標準包括,環保性能檢驗測試(污染、噪音、耗能測試)、安全性能測試(加速、煞車、平衡度)、設計測試(車身內外、功能、便利、造型、商品化等車主需求)。

除此之外,米其林輪胎也關心生活品質的提升,便積極投入社區活動。於2002年8月16日為中部地區的聽眾,提供精緻的古典音樂盛宴,與LEXUS車廠一併邀請來自德國的小提琴家(Vesselin Paraschkevov);另外也與台中的好家庭電台(FM97.7)合作,在FM97.7中部地區的空中頻道上,舉辦一系列的空中音樂會,提供台灣中部地區的鄉親們,更多聆聽享受。



 
 
09/1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