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前購買JEEP品牌任一車款 即可抽獎參加泰國越野探險之旅
AUTONET記者:王浩全(09/11/2002星期三)
JEEP有許多熱愛大自然,血液中充滿探險因子的車主。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為了回饋熱愛JEEP的消費者,特別安排了旅行社都無法提供的JEEP Trek越野探險之旅,凡於今年至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Chrysler & JEEP全省授權經銷商購買JEEP品牌之任一車款,並於九月卅日前交車,都有機會參加抽獎,成為JEEP Trek越野探險之旅的一員, 親身體驗JEEP豪邁驚人的優異性能。

活動將在離泰國首都曼谷有697公里之遠的高原之都─清邁舉辦。當地著名的雨林、沼澤,及變化萬千的山谷等多種艱困環境與地形,正好可充份體現JEEP的「Go Anywhere,Do Anything,」無所不至、無所不能的產品精神。JEEP Trek除了安排市區觀光旅遊,體驗當地人文景觀,整個行程的重頭戲則在於感受JEEP產品的優良特性及觀賞自然景觀的越野地型挑戰活動,所有參加者必須設法在專家的指導下,自行判斷路線,穿越無路可走的雨林野地,涉水、開路及跨過山溝爛泥,堪稱一般4 x 4愛好者的冒險之旅,也為所有JEEP新車主奠定正確的越野車種駕駛觀念及用車方式。有幸成為幸運得主的消費者,將有機會體驗人與車的完美結合,共同挑戰大自然險惡地形的極限,獲得一般人所沒有的越野經驗。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將於十月初舉行抽獎儀式,抽出兩名幸運得主,和JEEP一起遠離都市塵囂,盡情探險山林。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誠摯地邀請您,趕快加入JEEP車主的行列,JEEP Trek探險之旅的幸運得主將有可能是你!歡迎蒞臨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Chrysler & JEEP全省展示中心參觀。


 
 
09/1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