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RS Focus JR正式上市 20日起開放網路預購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11/2002星期三)
Ford6月在彰化車輛測試研究中心(ARTC)首度發表RS Series概念及全新RS Mondeo時,誓言要將性能帶回產品線中,而這個誓言即將實現,RS家族即將增添的新成員RS Focus JR於昨〈10〉日正式發表。承襲Focus WRC 越野房車賽的優異操控,及車壇百年以來唯一榮獲大西洋兩岸年度風雲車(COTY)的RS Focus JR,將搭載台灣性能車迷長久引領期盼的手排變速箱,宣告FORD RS手排性能車系的正式上市!

全年限量50台的RS Focus JR承襲了RS Focus最引以為傲的底盤及懸吊設計,,加上16吋5幅WRC Type個性鋁圈及205/50/R16跑胎,其搭配了與RS Focus概念相同的五速手排變速箱(MTX75)和擁有130hp最大馬力之2.0升Zetec E引擎,0~100km/h僅需9.2秒,充分展現了〝人車一體,操控在我〞的歐洲掀背車跑格。霸氣有型的New Edge三門設計,與具強烈侵略性的HID頭燈/高速沖洗器,加上One-Touch雙開啟模式電動天窗,完美詮釋了〝旅程比目的地更重要〞的RS駕馭樂趣。如同Focus在WRC越野房車賽中與Peugeot 206的相互較勁,RS JR在台的主要競品也鎖定在Peugeot 206 S16。

繼6月份RS Mondeo在網路上創下33小時販售一空的瘋狂紀錄,RS Focus JR也將自9月20日起開放Internet網上限量預購,並以極為實惠的73萬售價回饋車迷。此外,為感謝眼光卓越的RS JR預購車主,Ford將提供每位預購車主一套市價超過3萬元的特選Wolf-Concept內裝改裝套件〈經銷商另提供多樣之Wolf個性化套件可選擇〉。限時限量,以免向隅!!

未來,FORD為讓性能車迷繼續追回渴望的駕馭快感,包含:手排版RS Tierra、Focus ST170及RS Focus將陸續推出,此外為使進口車產品線更為完整,亦預計將引進Fiasta、Fusion與Explorer車系,可預期的FORD在未來將會有更令人為之驚艷的優異表現。


 
 
09/1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