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全省北中南區遴選經銷商名單出爐!
AUTONET記者:王浩全(09/11/2002星期三)
為了迎接HONDA顧客與即將在12月份上市的全新CR-V到來,HONDA Taiwan自今年7月1日起所展開的經銷商遴選動作,在9月9日公佈了第一波的遴選結果,共計有7家的經銷商列名榜上,其地點分佈在全省北中南區;而這些入選的經銷商在簽約之後,將隨即展開全新據點的新建、改建動作,並以Honda Taiwan的要求標準,來進行全新內、外觀設計的軟硬體投入與人員訓練,預計到今年底前共計會有20家的經銷商名單將陸續公佈。

在HONDA Taiwan所公佈的7家經銷商名單中,計有台北市1家(內湖地區)、桃園市1家、中壢市1家、新竹市1家、新竹縣1家、台中市1家、台南縣1家。在HONDA Taiwan經銷商設立標準中,之所以要特別列出主要負責人須持有51%以上之股權,以及初期一經銷商一據點之經銷商體制,最主要是著眼於以顧客為出發點的經營理念;希望由這個條件下所選出的所有經銷商,不僅只是由第一線的人員向顧客提供服務而已,連負責人也要專心的投注於顧客服務的經營,以提高顧客滿意度。至於外界質疑的小規模經銷商間的相互競爭及日後可能的合併問題,以Honda Taiwan到2004年35000台的銷售目標,在每個據點的設立前,對銷售、服務能量及設點位置,都會經過嚴密評估,並配置符合服務能量的責任區域,加上導入HONDA Taiwan全新的經銷商管理機制,自然可以避免自我品牌的競爭,HONDA Taiwan此一經銷體制,與過往國內其他品牌小區域經銷商制的給予區域經銷權,然後由其自行在區域內設點的體制,所面臨的問題並不相同。

截至目前為止, HONDA Taiwan己回收了近140份的申請書,到目前為止仍有許多有意申請者持續向HONDA Taiwan索取申請書。在分數波的評選過程中,第一波合格的經銷商申請者,共計有7家,往後數波遴選結果,亦將會持續公佈,在達到今年20家的目標之後,HONDA Taiwan的經銷商遴選動作,仍會持績進行,以會配合Honda Taiwan屏東廠的生產規模。



 
 
09/1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