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將在中國大陸生產倫敦計程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9/10/2002星期二)
繼日前為網友介紹的中華牌轎車之後﹐中國大陸華晨汽車除了明年將生產BMW三系列之外﹐還有與MG Rover共同開發下一代Rover 45車系的合作計畫﹐之前又與著名的倫敦計程車公司簽約﹐即將在中國大陸現地生產London Taxi供大陸市場銷售。

去過英國的網友相信都對倫敦市區的計程車印象深刻﹐不僅司機服務態度極佳﹐而專用的計程車款也相當特別﹐國內在數年前曾經少量引進由Carbodies進口的Fiarway﹐就曾經成為倫敦計程車的藍本﹐目前中國大陸華晨汽車所要生產的車型﹐則是在1999年經過大改款的全新車型TX II。

由於中國大陸都會區的計程車市場大幅擴張﹐專跑機場的計程車多為老舊的大眾捷達或是桑塔那車型﹐而麵包車對於友商務往來的乘客而言又不夠禮遇﹐華晨希望透過引進London Taxi的生產﹐改變目前青黃不接、品質量又不齊的機場計程車市場﹐而且更可以依照飯店等接送車的需求改裝﹐營造更大的市場商機﹐搞不好再過兩年到大陸洽公或觀光時﹐就會再機場或是大街小巷看到中國大陸製London Taxi的蹤跡了。



 
 
09/1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