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帥不用動手腳!Audi TT自排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9/03/2002星期二)
想要開著TT耍帥的駕駛人注意了!過去受限於僅有六速手排設定的TT,現在Audi原廠終於發表一款具備Tiptronic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的TT Roadster,而且2003年式還具備更多的新花樣喔!
可以被視為近年來最不保守的Audi車廠,終於為TT追加了自排變速系統,不過奇怪的是原廠並沒有沿用A4開始採用的Multitrnic無段式/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而是沿用過去Tiptronic五速手自排改良而來的「六前速」系統,而且還增添方向盤換檔功能,不過換上自排變速箱之後,油耗並沒有想像中向上飆升,平均每100公里維持9.1公升的耗油率,而0-100km/h起步加速成績也擁有8.4秒的表現,當然動力系統還是維持原有的1.8升渦輪增壓設定,而自排模式時按下排檔上的S字樣按鍵,還可延遲換檔時機提供更優異的加速表現。

此外在配備方面,TT車系也一起將2003年式車型換上了全新設計的水箱罩與鋁圈,而且還將旅程電腦列為標準配備,車室內的飾條樣式也做了變更,更將Bose所提供的大功率音場補償音響列入配備清單之列,最遲國內將在2003年式新車到港後正式上市,不過目前TT Coupe則尚未追加自排變速系統,有耐心的消費者可得再等上一些時日。

 
 
09/0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