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California Cruiser雙門式樣草圖公佈!
AUTONET記者:Andrewlu(08/21/2002星期三)
日前Autonet才透露Chrysler PT Cruiser將增列雙門轎跑車的消息,原廠馬上就在第52屆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展覽會場上,推出稱為California Cruiser的設計草圖!

在原廠公佈的草圖中,我們可以明顯的發現,California Cruiser在細節上與現行市場所販售的PT Cruiser有所不同,除了它書的雙彩車身塗裝以外,頭燈採用了與七人座休旅車Pacifica、雙門轎跑車Crossfire相仿的造型,而且全新式樣的鋁合金橫柵式水箱罩,以及一體成形、更具整體感的前後保桿,還有較為方正的尾窗形狀,以及雙圓直列尾燈外覆透明燈罩的設計,都與原有的PT Cruiser不同,透露出或許PT Cruiser將改款以符合Chrysler新世紀家族面貌的訊息。

現行PT Cruiser開發初期是以雷諾Scenic為假想敵,所以在空間能上也儘可能提供更多的彈性,到了California Cruiser上還增添座椅平躺的功能,將提供足夠兩位成年人休憩的活動空間,至於其他動力規格或是配備細節,原廠並未有進一步說明,預計在九月份的巴黎車展上將可能展出實車,至於正式量產上市的時間可能要到明年上半年以後。



 
 
08/2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