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QualityCare邀您一起享受味、嗅、視、聽、觸全方位感官服務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21/2002星期三)
FORD汽車旗下的服務品牌『QualityCare』自去年發表至今已邁入第二年,為了實踐FORD對客戶用心服務的承諾,即日起將於全國專業服務廠展開「五官互動•五感滿足」的體驗式五感行銷服務計劃。

福特六和顧客服務處副總經理張偉昌表示,QualityCare「就是為你用心」的品牌精神,將不再只是一個抽象的口號,而會具體的在FORD專業服務廠內的每一個細部環節中實踐,QualityCare在汽車服務業的領域裡逐步耕耘出屬於自己的服務哲學,在屆滿一週年的當爾,Ford專業服務廠在顧客休息室中提供了全感官的多元化服務,本著「五官互動•五感滿足」的服務方式,滿足您味、嗅、視、聽、觸等感官上全方位的需求,讓您在愛車保養維「修」的同時,身、心、靈也獲得放鬆與休「憩」的滿足愉悅。

隨著生活品質的提昇,傳統汽車維修廠不良的印象,雖然隨著空間陳設的突破性改變逐漸步入歷史,但大多數仍維持著以「車」為主的維修概念,而忽略了對「人」(車主)的關懷對待。QualityCare重新解構了汽車服務廠的空間意義,讓其化身成為書店、咖啡屋、身心SPA室,甚至是視聽劇院的多功能用途,讓您在等待愛車保修的同時,亦可以讓身心獲得一次難得的健康新體驗。

車主可在專屬的休息室中恣意遊走,品嚐知名品牌西雅圖極品咖啡與點心,隨手閱讀各類書報雜誌、聆聽音樂外,亦可在芳香精油的靈療功效下舒緩緊張壓力,還可以利用生活資訊網際網路與全世界溝通聯繫,掌握世界脈動!

在愛車保養維修服務方面,全方位感官服務理念也確實被落實,原廠利用專業的臭氧 / 負離子機淨化車內環境,維修後並提供免費洗車服務,讓車主不僅在愛車保養的同時,滿足了視、嗅、觸、聽、味覺等全方位的互動,更在愛車保養後將同樣的感官舒適與愉悅感延伸到駕駛座艙中。


 
 
08/2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