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銷售創新高
AUTONET記者:Huther(08/05/2002星期一)
根據今年最新七月份監理所新車領牌資料顯示,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以單月總銷售台數12,177台,高居市場第一位。同時,也創下該公司今年最佳單月銷售新高,而一至七月亦以累計銷售56,412台,暫居全市場第一位。而在七月份新車領牌車輛中,和泰汽車所代理銷售的TERCEL、COROLLA ALTIS、CAMRY 三型國產車,更分別以1,659台、4,535台、3,599台,分居國產轎車三個等級的第一位。

其中較值得注意的是,該公司自改以國產化車型,取代美國進口車後,進口車業務則專注在日本進口豪華車LEXUS品牌上的經營,LEXUS自1997年在台上市以來,即以提供優質的車輛及售前、售後服務,廣受顧客的好評,連續三年均取得J.D.POWER台灣區顧客滿意度調查NO.1,就是最好的明証。今年上半年,該公司銷售的LEXUS車輛,已達2,439台,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60.4%,七月份豪華車領牌數中,LEXUS更以607台,躍升豪華車市場的第二名,使高級車市場生態面臨重大改變。

據了解,和泰汽車自去年三月發表國產化COROLLA ALTIS後,市場反應熱烈,儘管銷售不滿一年,仍以近四萬台的銷售佳績,登上國產中型車及單一車種的雙料冠軍,至今仍持續熱賣。今年三月,和泰再度推出國產化CAMRY,上市以來,同樣廣受市場肯定,發表至今,亦連續四個月高居國產車2,000CC以上的銷售冠軍。該公司表示,未來將以一年導入一款新車的步伐,逐步穩定的擴張市場佔有率,明年該公司將再推出一款型小型車,相信該款新車的上市,勢必再為該公司掀起另一沒銷售熱潮,同時,也將有助於該公司業績的再度成長。


 
 
08/0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