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 WTO 世界重型機車大展8月15日台中登場
AUTONET記者:ASF(08/05/2002星期一)
隨著7月1日重型機車正式開放進口後,各式酷炫的重型機車日受注目,為滿足重型機車迷渴望,由‘兩儀文化’所主辦〈AutoNet亦為協辦單位〉的2002 WTO 世界重型機車大展將於8月15日~8月19日於台中市貿二館隆重舉行,展前記者會已於2日於台北“New York New York”舉行,會中有五輛各國名車為本次活動熱身。

2002 WTO 世界重型機車大展預計將有包含:HONDA、YAMAHA等日本四大廠、德國BMW、義大利DUCATI、Aprilia與台灣SYM等國際知名機車廠近百輛各型機車參展,讓台灣地區的民眾能與世界同步,一起享受風馳電掣與極致休閒的巡航快感。展覽中亦將另有包含:台灣最靚的女賽車手SUNNY率領日本現役的賽車女郎及台灣賽車佳麗的攝影活動、活動代言歌手黃思婷全新國語專輯的首唱會、李恕權POWER推薦,來自加拿大的國語歌手 津婷首唱會、辣妹舞蹈及猛男表演等活動,參與民眾另有機會參加獎品豐富〈菲律賓、墾丁免費旅遊等〉的抽獎活動。此外,只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了日本改裝名廠─HKS所改裝的Celica 0-400公尺加速前輪驅動組世界紀錄保持車,自日本專程空運來台參與本次的車展,大大提升了本車展的國際張力與活動熱力。

本次重型機車展的國際性、專業性與熱鬧程度,在台灣是絕無僅有,也是別的同類型車展所比不上的。非常歡迎喜愛重型機車及愛好攝影活動的朋友踴躍參加,為了參觀民眾入場的方便,於中彰投地區50家合作加油站皆可以買到車展門票〈票價為150元,另贈送交通、住宿折價卷與旅遊入場卷〉,歡迎利用。

文前提到,AutoNet亦為協辦單位之一,為回饋讀者,AutoNet將有可能舉辦送票活動,詳細辦法正研擬中,敬請各位密且注意後續活動內容。



 
 
08/0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