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視覺系小車〞─台塑Matiz 免費送!!
AUTONET記者:Huther(07/29/2002星期一)
台塑〝視覺系小車〞─Matiz自正式上市後,其由義大利設計師Giugiaro操刀精心設計的動感線條及繽紛車色,可愛且嬌小的外型,立即擄獲了國內年輕男女的心,連續多月蟬連國產1300c.c.以下小型房車銷售冠軍寶座,形成一股「視覺旋風」。而Matiz所配置的800c.c引擎,可以輸出51匹馬力,搭配不到800公斤的車身,油門反應迅速,加速十分輕快,而3.5公尺的車長及4.5公尺的迴轉半徑,讓Matiz在都會內展現靈活的矯健身手。現在喜歡台朔Matiz朋友,將有一個免費擁有Matiz的機會。

台北捷運公司為慶祝捷運〝東區地下街〞開幕營運,特舉辦為期一個月的『三十而利』之『新都會明星Matiz讓您溜車也溜街』抽獎活動,自7/19起至8/17,活動期間凡於〝東區地下街〞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抽獎券,就有機會獲得這部新都會明星─Matiz,讓您可以開著炫麗的Matiz快樂shopping。


 
 
07/2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