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實惠休旅─Suzuki LANDY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29/2002星期一)
近年來國內汽車休旅風蔚為潮流,休旅車漸漸成為消費者買車時的第一優選,現在想要以實惠的價格輕鬆擁有一部質感好、又可以與全家出遊的7人座休旅車,已不是奢求,於越野休旅車市場有優異表現的Suzuki,為此特別推出能滿足上述需求的休旅車款─LANDY。

LANDY除承襲了Suzuki既有的設計理念:安全、實用、生活、休閒等全功能設計,更因應潮流增加了豪華內裝及各種貼心的收納設計,使其更適合各種生活型態,讓每個努力的工作的消費者,可以最經濟的價格,同時享有休旅車的豪華配備,又能兼具實用的賺錢工具,是最質得購買的多功能休旅車。


此外,LANDY於外觀上為迎合國人的胃口,大量使用鍍鉻金屬飾條點綴,車頭水箱護罩也採用了國人最喜愛的直瀑式設計,而車門把手與後視鏡也改為與車身同色,搭配年輕化的弧形曲線、鋁合金鋼圈與空力套件,讓LANDY年輕動感為十足。

LANDY休旅式的內裝格局,輔以核桃木飾板、高級絨布豪華座椅、吸頂式冷氣風口與乘客座椅旁的摺疊餐桌,完整呈現休旅車的功能原貌,加上寬闊的車是空間與豐富多變的座椅變化營造出休旅車多樣的話的用途。

動力方面,LANDY搭載的一具1.3升SOHC 16汽門直列四缸引擎,擁有85hp/5700rpm的最大馬力及最大扭力11.3kgm/3000rpm,搭配全新的四速自排變速箱,使LANDY無論在一般道路或是高速公路都能輕鬆駕駛。

Suzuki LANDY這樣一部全方位的休旅車,7人座建議售價僅50.9萬、2┼2座建議售價更只要46.9萬,如此實惠的價格,您還在猶豫什麼?



 
 
07/2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