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西裝的運動員–Audi A8 From JE Design
AUTONET記者:勝平(06/13/2002星期四)
紳士們都喜歡高格調、豪華與有特色的東西。有鑑於此,JE Design特別替Audi A8這部後座買家為主的豪華房車配上了更精緻的配備,令A8在高雅之中又不失運動性,車主的紳士風更能表露無疑!

車身外觀的設計風格關係著路人對車主的看法,開著一台一刀未動的小喜美上班,一般人就會認為你愛開快車;不過開一台改過懸吊的Audi A8,人家卻會認為你霸氣,這就是大家品牌形象觀念所導致。不過如果想增強運動性風格,JE Design只為車主推出霸氣十足的前下巴,碩大的進氣孔彷彿在告訴前車趕快讓開,不僅增加了車身外觀的運動感,使車身線條更為圓潤,也能讓路人有車輛降得頗低的錯覺。

操控性方面,則推出了可降低車身約30mm的彈簧套件及18吋的兩片式鋁圈,在配上了255/45 ZR 18的輪胎之後,讓這台長達5米的豪華房車在彎道中操控可以更精準,避免車身不必要的晃動造成家人的不適與車身的不穩定。

其實筆者心中最霸氣的車輛一向不是超級跑車,雖然看到Ferrari就有一股壓迫感,但如果開一台豪華轎車能扮豬吃老虎不更好?在這類大型房車的買主大都是後座買家的情況下,如果願意做點小改變,在參加高級宴會時更能顯示出與眾不同的品味,讓眾人一看到你就認為你全身充滿活力!


 
 
06/1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