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汽車澳洲分公司增資擴充生產線
AUTONET記者:ASF(06/05/2002星期三)
據澳洲消息,由於澳洲政府的大力支持與鼓勵,豐田澳洲分公司〈TOYOTA〉決定在ALTONA工廠追加投資1800萬澳元增加生產線,次生產線為澳洲豐田家於年底推出新款CAMRY之車身鈑件生產線,此一新的生產線是澳洲最大的汽車壓模生產線,而這也是該公司3.21億澳元新車開發方案的一部分,該新車型除將在澳洲國內銷售外亦將出口至其他國家。此外,在此增加投資後,豐田澳洲分公司還考慮在墨爾本引進第三條汽車生產線,此極由可能為四驅車生產線。

據豐田製造部董事表示,此生產線將以一體成型得方式生產車身鈑件,此一新的生產過程將帶來12個新的就業機會,並可節省將兩塊模板縫合的工序及成本更可使品質方面出現極大的改善。目前豐田汽車〈TOYOTA〉在澳洲銷售量僅次於Holden汽車,預計推出的全新CAMRY將使澳洲豐田的銷售額增加。


 
 
06/0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