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關McLaren成敗的一周!
AUTONET記者:勝平(04/19/2002星期五)
當David Coulthard 在聖馬利諾GP中只拿下第六位後,他已經深刻的感覺到 McLaren車隊現在有相當大的問題需要去面對。在上星期六的比賽中,冠軍Michael Schumacher在62圈的比賽中,甚至還超越了Coulthard一圈!這已經明確的顯示出McLaren是該好好振作一下的時候了。

近來有許多人預言:Renault車隊將會是今年賽季中的黑馬!Button在比賽中的表現越來越穩定,讓Renault車隊於無形之中讓McLaren車隊目前的形勢更加惡化。現在McLaren車隊該是為了冠軍名譽而奮鬥的時候到了,雖然目前積分遙遙落後第二名的Williams達28分之多,但現在只跑了前四站,本年度還有13場賽事,看看McLaren能不能重振雄風吧!

前F-1車手兼目前Mercedes-Benz DTM車手Jean Alesi,日前也參加於Mugello 賽車場中的測試,他目前已經是McLaren正式的車手。Alexander Wurz也正努力的加緊測試。在這段休息期間,常會看到Alex與Kimi Raikkonen參與測試,那David Coulthard呢?他還在養精蓄銳中!不過,我們相信他應該知道這星期測試的結果攸關4月28日展開的西班牙GP!

在車輛問題不斷的情況下,McLaren能否重現往日的威風,還是將重蹈1993到1997年這段期間的低潮呢?我們等著他們的表現。但可以預期的是,如果Coulthard表現一直沒有到達水準的話,當2003年Mika Hakkinen回來的時候,他將有可能不被續約!


 
 
04/1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