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超級三噸半護送媽祖遶境
AUTONET記者:王浩全(04/19/2002星期五)
NISSAN汽車今年已是第二次參加『大甲媽祖遶境』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了。這次除了出動兩輛同級車馬力最大的NISSAN 3.5噸商用車,全程與所有虔誠的頭家一起參與遶境外,更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商用車車主的關懷,希望貢獻一己之力,作為打拼頭家們最強大有力的後盾與支援。

配合每年農曆三月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NISSAN汽車在4/14~4/21為期八天七夜的遶境行程中,出動二輛NISSAN Cabstar 勁勇超級三噸半,全程跟隨媽祖腳步設立─『勁勇奉茶站』,為所有的善男信女加油打氣。

在長達八天七夜的遶境行程,不僅是考驗信眾的虔誠與體力,對於隨行的大大小小車輛,都是一項不簡單的任務。根據NISSAN汽車表示,此次搭載飲用水,提供給隨行信眾飲用的,是載重力直逼4噸級貨卡的NISSAN Cabstar 勁勇超級三噸半,其所搭載的飲用水,密度高、重量重,可說是一場耐力與載重力的雙重大考驗。


 
 
04/1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