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F60即將現身 FX Concept解解渴
AUTONET記者:林浩昇(04/19/2002星期五)
眾人期待已久、在國外多次被逮到測試車的FERRARI F60,其雛形車FX Concept終於在近期揭開了面紗。FX Concept的出現不僅能讓我們進一步揣摩未來F60的長相,同時也代表在FERRARI在F40、F50之後,旗下的限量超級跑車即將有了傳承。

究竟量產版F60什麼時候出現呢?就我們所得到的消息顯示,F60若無意外的話將在今年的巴黎車展(9月26日)公開發表;可想見的,F60除了將擁有FERRARI最先進的科技,也順便將FERRARI在F-1賽場上的技術以及經驗一併帶上馬路。由照片中我們可看見,FX Concept的外型像極了Pininfarina在2000年時為FERRARI所設計的Rossa概念車,而FX Concept在車頭的空力套件及行李箱蓋的線條也朝向F-1賽車看齊,能使其在接近350km/h的高速下,產生足夠的下壓力,以提昇穩定性。引擎方面,FERRARI原廠並未提供詳盡的數據,目前僅知採V12配置、擁有約600匹的強勁馬力,並搭載序列六速變速箱。


 
 
04/1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