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家族大哥Brabus與小弟Smart的聯手演出 Smart 1st Edition
AUTONET記者:Boris/德國(04/18/2002星期四)
Brabus跟Smart一向是Mercedes Benz家族中走著孓然不同路線的角色,現在兩家車廠正在計畫合作成立一家融合兩家所長的公司,稱之為 Smart-Brabus GmbH,將依據Smart所生產的所有車型,設計生產出更精良的改裝版本。

此創世之作命名為Smart 1st Edition的特殊版本,以一具三汽缸引擎,發揮出 70hp馬力,並換裝上前16吋後17吋的鋁圈以及大尺碼輪胎。這款City-Coupe要價19,900euro,至於Cabrio則是出現22,500euro的高身段,即便這已經是超越等級的車價,但是以她優良的血統,相信還是可以吸引一些愛揮霍的年輕人為她拋頭顱、灑熱血!


 
 
04/1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