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S80 2.0T在台耀眼登場!
AUTONET記者:Huther(04/18/2002星期四)
自原廠進駐台灣市場後,Volvo Car Taiwan昨日(17日)推出了第一款頂級房車—VOLVO S80 2.0T。VOLVO S80 2.0T不但賦有車價上的優勢,在稅賦上也能讓車主享有最低的負擔。另外,在加入了渦輪增壓引擎的情況下,S80 2.0T的動力表現更勝其2.4升車型,成功的將「尊榮」與「性能」二種性格合而為一,充分表現出瑞典國寶級座車之人文內涵及尊榮氣勢。

S80 2.0T在外觀具有VOLVO家族一貫的獨特水箱護罩,搭配V型的引擎蓋設計,以嶄新的方式彰顯VOLVO固有的風格;而輪廓分明的肩線則延綿至車尾,簡潔的線條帶出了S80 2.0T獨有的車尾造型,顯現出VOLVO設計中心在外型上的獨有品味。Volvo Car Taiwan總裁楊克森(Jan Eriksson)表示,「S80是VOLVO各式車款中的頂級房車,最能體現CEO級車主享有完全駕馭自主性之特點,除了VOLVO傳統固有的堅持-安全、品質及環保之外,又增添了現代都會元素-動感、尊貴、舒適及駕駛樂趣。」

當然,我們一定要提及VOLVO堅持的一貫訴求—「安全」。VOLVO創辦人之一Assar Gabrielsson 強調,「汽車是由人所駕駛,因此在我們製造的每輛VOLVO汽車,『安全性』始終是我們堅持不變的最高原則。」榮獲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安全防護測試頂級五星級評價,S80 2.0T從駕駛安全、碰撞安全、財產安全、個人安全到駕駛視野能見度上的安全顧慮,皆細心考量。STC穩定循跡控制系統能有效改善車輛在加速過程與惡劣天候或路面上對車輛的操控。VOLVO首創的側撞防護氣簾(IC)在側面撞擊時增加前座及後乘客頭部的保護,並降低被甩出窗外的風險。前瞻性的脊椎防護系統(WHIPS)特別為時速30公里以內車尾追撞設計,可使頭、頸得到良好的支撐。

在動力方面,S80 2.0T裝置一顆1984c.c.直列五缸引擎,最大馬力及扭力分別有180hp/5300rpm及24.5kgm/2200rpm的輸出,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箱,由0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僅需9.8秒,安全極速則可達到每小時210公里,在性能上擁有相當不錯的水準。VOLVO S80 2.0T目前售價169萬,另外還有100萬36期0利率分期專案,讓欲購買的朋友能輕鬆擁有。


 
 
04/1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