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菱邀請CARTEC工程師參與大陸車型開發工作
AUTONET記者:王浩全(04/18/2002星期四)
「中華汽車亞洲技術研發中心-CARTEC」近年來所展現的優異實力,不但在國內備受肯定,同時也在日本三菱的國際分工體系中逐漸佔有重要的地位,因此日前日本三菱特別邀請中華汽車CARTEC優秀技師前往日本,參與未來將導入大陸市場重要車型的開發,希望藉助中華汽車CARTEC在車身設計上的能力及對大陸市場的了解,協助日本三菱打入大陸市場。

為了使台灣的汽車工業也能躍上國際平台,並達成2005年成為亞太地區模範汽車廠的願景,中華汽車於`99年投資數十億成立中華汽車CARTEC,並陸續研發GALANT、VERYCA/MAGIC、LANCER/VIRAGE及近來深受市場歡迎的SAVRIN等車型,優異的表現使CARTEC成為日本三菱海外相當重要的研發夥伴。從中華三菱去年成功達成五連勝的佳績以及在大陸轉投資的東南汽車經營成果斐然看來,CARTEC的研發成果已獲得市場的驗證。日本三菱為進軍大陸市場,格外重視中華汽車開發大陸市場的成功經驗,由於大陸的道路較為崎嶇不平,因此此次特別邀請了4名CARTEC的技師前往日本,針對未來將導入大陸之車型,協助車身結構及鈑金的補強工作,以符合當地市場的需求。除了再次證明CARTEC的實力獲得海內外的肯定,同時日本三菱也希望藉此拓展國際分工體系,未來CARTEC在亞洲汽車市場也勢必將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04/1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