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金龍汽車將於印度投資生產巴士
AUTONET記者:Quattro(03/19/2002星期二)
中國的金龍汽車公司將計畫與印度Chandigarh的JCBL公司合作生產豪華巴士,依據雙方所簽訂的合約,雙方預定在三年內完成合資設廠的計畫,初期中國的金龍汽車公司將以技術轉移為主,屆時印、中兩公司將各持股一半。JCBL公司預定先投資1億2,000萬盧比,初期生產的50輛豪華巴士中,將有40%的零組件在會當地製造,同時預定在五個月內將自製率提高至60%。至於巴士引擎則是由英國Cummins廠製造。

根據JCBL公司資深官員表示:未來合作生產的豪華巴士,擁有包括;空氣懸吊系統、動力方向盤、電動窗、空調系統、影音設備、冰箱及迷你吧台豪華設備,其每台售價預定在350萬盧比,此較印度目前市面上每台售價160萬盧比的巴士要高出一倍,但其舒適程度亦非一般已上路的巴士可比擬的。


 
 
03/1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