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福的感覺 中華汽車Savrin巨無霸車屋等您來
AUTONET記者:邵長玲(03/18/2002星期一)
為了大力宣傳Savrin〝將幸福列為標準配備〞之訴求,中華汽車精心準備在3/16、17(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斜對面的華南銀行生活廣場),及3/23、24(高雄大遠百廣場)舉辦MITSUBISHI SAVRIN 幸福博覽會;首先於昨(16)日登場的台北場,在活動正式揭幕典禮中,包含:中華汽車總經理 蘇慶陽先生以及花蓮基督教門諾醫院 黃勝雄院長等貴賓皆到場致詞剪綵,與民眾分享他們的幸福體驗,並寫下他們的幸福宣言。於開幕儀式結束後,到場貴賓們陪同台北家扶中心及世界展望會所屬的50組家庭,免費參觀幸福博覽會,並致贈紀念小禮物,在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成員組成的全方位樂團所演奏的悠揚樂聲中,讓這些家庭一同感受幸福。

幸福博覽會除了充滿愛心、幸福外,而其活動的另一個主角,就是一輛長32公尺,寬度達12公尺,高度達11.4公尺 (相當於四層樓高)的SAVRIN巨無霸車屋;整座巨無霸車屋由企劃到施工完成,共歷時2個半月,終在14日當天上午9點,花了4個多小時充氣成型,足可見其規模之龐大,將成為信義計畫區新地標,並企圖用幸福來挑戰世界紀錄,成為史上最大的超級巨車。

這座矗立於信義計畫區華納威秀商圈的台北新地標,在擁有雄偉壯觀外觀的設計下,SAVRIN巨無霸車屋的內部更是大有名堂,它擁有可同時容納500人以上的超大空間,屋內共設置有童年區、愛情區、都會生活區、家庭區、視聽區等等區域,並由中華汽車還安排一系列的活動設施及表演節目來宣揚幸福,使到場的朋友、家庭皆洋溢在幸福快樂的氣氛中。

此外,誠如門諾醫院 黃院長所說的〝懂得分享的人才是最幸福的人〞,因此台北場在會場中設置了大頭貼,讓全家人都能合照留影,拍下幸福的回憶,另外還有幸福飲料、幸福點心等義賣活動,所有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使在各位享受一家歡樂的同時,也將幸福分享給更多人。



 
 
03/1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