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 SAXO 第五度於英國榮獲年度最受歡迎鋼砲
AUTONET記者:Huther(03/18/2002星期一)
Saxo VTS日前連續第五年擊敗Ford Focus、Renault Clio以及Volkswagen Golf在英國榮獲〝最受歡迎掀背鋼砲〞。 雖然各車廠近年來並不乏掀背鋼砲車種,但Saxo的驚人魅力可是令人無法阻擋。

另外,英國著名的改裝雜誌Max Power最近亦針對其讀者作一項心目中最優掀背鋼砲的調查。Saxo果然不負眾望,成為英國人最希望購買的掀背鋼砲。反觀國內,Saxo不僅是賽車場上的常勝軍,其改裝套件更是淋琳瑯滿目。

輕量化的車身(935 kg.)加上馬力強大的引擎(120 hp / 6,600 rpm)促成7.79 kg/hp的低馬力重量比,使得Saxo能在不到8秒的時間內就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國內Citroën總代理 永業公司目前為這款道路上的殺手推出〝低頭款三萬八開回家〞的促銷活動。喜愛這輛勁車的朋友們,趕緊前往全省Citroën展示中心吧!


 
 
03/1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