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為商用車主舉辦『招財納福、新春祈福大典』
AUTONET記者:Quattro(03/18/2002星期一)
各位商用車的頭家─您想要賺大錢嗎? 您正在鬱卒錢歹賺嗎? 您想要免費有吃擱有抓嗎? 啊!免煩惱啦!有一個好康ㄟ要大聲報給您知─本週六起,NISSAN汽車新春第一炮,將在全省四所香火鼎盛的廟宇,拜請天地四方眾神,替所有NISSAN勁勇及UD商用車車主舉辦『招財納福、新春祈福大典』,歡迎您來現場為商用車車主祈福保平安,祝頭家-生意興隆通四海,闔家平安大賺錢。

屆時,只要憑邀請函參加祈福,還送您祈福金牌及平安符。祈福會場不但吃喝攏免錢、精采酬神歌舞秀看不完,還可參加勁勇『套福氣 賺基金』,讓頭家試手氣賺基金;另外還有『我好載 您好賺』搬搬樂活動,能搬多少通通讓您全部帶回家。若是頭家出外打拼賺錢,沒閒來鬥熱鬧,沒要緊!NISSAN還有舉辦『勁勇樂透彩』投注活動,只要對中6顆星就有機會把『NISSAN 勁勇 超級三噸半』開回家喔!到底有多精采?喔!真正不是臭彈ㄟ─絕對世界精采!


 
 
03/1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