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Cefiro小改款 + Sentra 2.0 = 中型和中小型車雙盟主?
AUTONET記者:王浩全(03/13/2002星期三)
由2001年國內的小客車市場表現來看,261,887的銷售成績,很顯然並未突破2000年的30餘萬台,其罪魁禍首仍是受到景氣低迷的影響;就國產五大車廠而言,均比前年衰退至少1成以上,而面對新年度的到來,不少車廠人士談起關於今年銷售目標時,皆趨於保守,但隨著全球局勢逐漸恢復平穩,今年的景氣將會慢慢復甦,預估今年整體的汽車銷售量與去年相差不遠的情況下,國內車廠依然安排了重量級的車款在往後的幾個月內登場,以刺激買氣。

以2,524輛差距奪得2001年整體市場銷售亞軍的裕隆汽車,預計在今年4月底至5月初時,將推出Cefiro小改款及Sentra 2.0車型;於今年3月初針對內裝改款的Cefiro,率先掀起國產中型房車的配備戰之後,其下一波攻勢為針對Cefiro的外型做改款,並由國人自行操刀。而Sentra 2.0則是由1.8車型衍生出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需要額外性能的另一選擇,Sentra 2.0搭載一具代號QR-20的引擎,與新一代歐規Primrea採用相同引擎,此外,Sentra 2.0在外型上,據悉,僅有引擎水箱罩及輪圈造型會和現行1.8車型不同,至於Sentra 2.0的內裝配備和售價,裕隆汽車則表示,絕對會比TOYOTA Altis來得更物超所值,且Sentra 2.0的售價更不會高於Altis 1.8車型。


 
 
03/1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