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Opel Astra Cabrio 出現羊皮小狼!!
AUTONET記者:Boris/德國(03/13/2002星期三)
以往對於Opel Astra Cabrio積弱不振的形象要做一下調整了,OPEL車廠決定將OPEL Astra Coupe Turbo那具汽缸容積 2.2升的4汽缸Turbo增壓汽油引擎移植到這部Opel Astra Cabrio身上,也因他的戰力強化,馬力也一舉提升為192hp,極速也推進到242km/h,另外8秒內衝到100km/h的加速力道也已經變得不再是昔日阿斗。

在配備上則是全系列一律配裝17inch鋁合金輪圈、CD-Radio音響還有真皮座椅等等…,另外車蓬跟阻風網也是全電動設計。雖然原廠尚未公佈其基本售價,但我們估計大約在20,000EUR左右。這確實是一個相當誘惑人的選擇。


 
 
03/1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