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2002」音樂會 今晚登場
AUTONET記者:林浩昇(03/05/2002星期二)
「Mercedes-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2002」之首場音樂會,邀請到響譽國際的音樂巨匠馬友友先生,於2002年3月5日晚間7:45假國家音樂廳讓全國樂迷再次近距離一聆音樂大師的風範。馬友友先生與他此次的合作夥伴-指揮家大衛•賀曼奈茲先生也在今日抵台舉行一場記者會暢談對這場音樂會的期許,為其大提琴協奏曲之夜揭開序幕。

繼去年三月之馬友友絲路音樂之旅演奏會後,馬友友與Mercedes- Benz的第二次合作,這位享譽國際的音樂巨星所秉持著以琴會友、以樂濟世的平易近人風格,風靡全球,而馬友友創新的古典樂曲表現方式更是讓全球的樂迷為之傾倒。這一次馬友友將以其高超的曲韻處理技巧與節慶管絃樂團以流暢的表現方式為全台樂迷呈現知名古典作曲家之經典名曲,Mercedes- Benz非常榮幸的在此為您呈現雅緻優美的馬友友音樂世界。

今年Mercedes- Benz深信偉大音樂家莫札特、海頓及柴可夫斯基等人的經典曲目,在曠世巨星馬友友與西班牙指揮家- 大衛˙賀曼奈茲以及國內第一流的節慶管絃樂團聯手詮釋下,想必精彩可期。Mercedes- Benz也由衷期盼國內樂迷,能盡情陶醉於這黃金組合動人的天籟之音。

Mercedes- Benz多年以來以提昇國內精緻精神文化為期許,今年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成立之後,將繼續致力於推廣高品質的生活文化以回饋車主及台灣的大眾。同樣的,這一年裡,Mercedes- 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也將提供一系列更為豐富多元的高質感音樂藝術,與精彩的音樂活動以饗廣大的愛樂迷。


 
 
03/0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