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INI 即將在三月陸續抵台
AUTONET記者:王浩全(03/05/2002星期二)
由於台灣處於地狹人稠的環境中,使得國內小型車市場佔有率有日益增高的趨勢。但路上卻罕見一輛充滿個人化、能表現自我風格,並且能兼具高性能、安全等全方位的小車,所以身為BMW集團的台灣總代理汎德汽車特別選在去年年底,發表一款經歷40多年來仍受喜愛的全新〝MINI〞小車,準備服侍國內對於MINI情有獨鍾的車迷朋友們,也順道讓其他車迷一同感受MINI所帶來的熱潮。

經由德國原廠支持及生產線上全力配合之下,讓汎德汽車成為亞洲第一個擁有左駕MINI的國家,並於今年三月將MINI運抵台灣陸續交車;據汎德汽車表示,光在今年台北車展中,就已接到二十幾輛訂單,而關於配額一事,得看三月之後的交車情形,再做評估,不過假設比預期時間來得早,將今年的250輛配額用完後,有可能無法在短暫時間拿到配額,屆時就只好得讓車迷朋友耐心等待吧!此外,對於MINI硬體投資方面,首先會在三月中於台北市區設立獨立的MINI展示中心(目前已擬定北區三個地點,正與原廠商討中,預計3/4會有初步的結果),汎德汽車將會把MINI展示間區分與BMW不同風格,其內部裝潢是由國外原廠進口來台,潮著活潑、溫暖的走向;日後汎德汽車會擴大MINI版圖,在北、中、南地區等地設立MINI專屬展示中心,以滿足全國各地喜愛MINI車迷的需求。


 
 
03/0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