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發表新賽車—〝EJ12〞
AUTONET記者:勝平(02/26/2002星期二)
Jordan車隊在2月22日,於布魯塞爾機場發表了他們2002年的新賽車〝EJ12〞及今年的車隊新制服。他們表示,之所以會選擇在機場發表新車,是為了宣示他們已經準備好直接飛往澳洲參加比賽了。這樣語帶豪氣的表現,也可看出他們已經做好了完全的應戰準備了!

Eddie Jordan、Giancarlo Fisichella與Takuma Sato在出場時,不只公開了參賽車輛,還宣佈了Jorden今年的主要贊助商,那就是世界知名的貨物運輸公司-〝DHL〞。而且,在今年賽季中,在車身兩側還將會出現DHL的塗裝字樣。但是,Jordan車隊也會維持傳統的黃色塗裝。不過,車隊的全名卻改成了「DHL Jordan Honda車隊」,相信在DHL敏銳眼光下,Jordan的潛力應該是無窮的吧!

Eddie Jordan說:「這真是令人興奮的一天,我們相信這將會在歷史上為Jordan留下一頁紀錄的。在努力了兩年之後,我們的實力與潛力DHL看到了,所以它才會成為我們最大的贊助商之一。我相信,這代表著F-1優秀的車隊,將會成為贊助商一個很好的廣告平台,而我們也希望在這一年之中,能讓DHL Jordan Honda車隊有更好的表現。」


 
 
02/2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