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汽車公司新建廠房將為鄰近之捷克帶來大量投資
AUTONET記者:Quattro(02/26/2002星期二)
德國汽車大廠BMW汽車公司日前已決定在德國萊比錫市(Leipzig)興建新的汽車廠,去年德國BMW汽車公司一度曾考慮來捷克Kolin市進行投資,但最終決定在德國萊比錫(Leipzig)投資10億馬克生產小汽車,該新廠計劃明年即可量產。而由於該計劃的實行,預料將有數十家衛星工廠前來與該市不遠處的捷克西北的波西米亞〈Bohemia〉工業區進行直接投資,金額預計達5,000萬美元。

據消息指出,可能前來投資之工廠有生產車燈、椅罩、廢氣淨化器、塑膠模具、排氣管等。捷克投資局已為投資人準備好了9個高失業率之城鎮供其設廠選擇,這些城鎮包括Usti nad Labem 、Louny、 Lovosice 及Kadan等等。當地之市長及地主都表示支持。捷克西北波西米亞〈Bohemia〉工業區將包含生產廠房、訓練及發展中心等設施,未來並能為法國PSA集團與Toyota豐田集團在中波西米亞Kolin市投資15億歐元汽車廠之眾多供應商提供服務。


 
 
02/2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