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國產化Camry首部曲 預告登場
AUTONET記者:王浩全(02/26/2002星期二)
最受矚目的國產化Camry終於有了消息。礙於和泰汽車堅持保守謹慎的原則下,不肯透露任何有關國產化Camry的訊息,也因此AutoNet並未對國產化Camry做詳盡的介紹;據了解,和泰汽車今年預估銷售目標為7.5 萬輛(含重車),明顯居各車廠之冠,不難想見和泰對國產化Camry的信心程度,而近期我們也可發現和泰汽車似乎和以前的作風不大相同。

不曉得各位車迷和消費者們,是否發覺在昨天的某份報紙中,出現國產化Camry的平面廣告呢?在廣告中,和泰汽車以〝追隨者的覺醒〞來訴求國產化Camry;國瑞汽車與日本母廠同步開發的國產化Camry外型是如何呢?從報紙廣告中看出,國產版本擺脫原有美規版Camry看似LEXUS ES300的頭燈造型之外,並且打造出與目前國產中型房車完全不同的風格,再次重新定義尊貴的外型。此外,國產化Camry的內裝也經過修飾,變得更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據說國外的TOYOTA砸下約16億美金,不論在雜誌中、知名藝人CD出售的宣傳單、大型演唱會、紀念會的贊助中,都可看到Camry的身影,而國內方面,和泰汽車表示將會找一位重量級人物來代言國產化Camry,屆時不僅國產中型房車市場大亂,也順道會上演一部前所未有規模盛大的廣告好戲。


 
 
02/2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