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Minardi發表新車—〝PS02〞
AUTONET記者:勝平(02/26/2002星期二)
Minardi與Jordan二個車隊,在同一天且同在國際機場發表了新車。只不過Jordan在布魯塞爾機場發表,而Minardi在吉隆坡國際機場發表了新車〝PS02〞。二個車隊都選擇了在機場發表,並非要試試看F-1是否能飛上天空。Jordan是為了方便直接飛抵澳洲參加賽事;而Minardi則是因為吉隆坡是它今年的贊助商之一。

這次KL Minardi發表的PS02與上一代PS01的設計比較,有了相當大的改變。最起眼的,就是在於外型上明顯作了改變。Minardi PS02的外觀改變的如此大,是因為他們的空氣力學大師Loic Bigois以及他的小組成員,花上相當可觀的時間在風洞試驗上,以提供更多的下壓力以及使車身穩定。由照片便可看出明顯的差異處,先前PS01的車鼻顯得相當的尖銳與低伸,但是在PS02上卻不復存在,改以較為平緩的車頭來取代,並且將車頭的高度往上抬高了一點。

Minardi的車隊老闆對於PS02深具信心。他認為,雖然現在一切都還言之過早,但是他對自己車隊有十足的信心,而且今年的賽季,搭載著Asiatech引擎與良好的空氣力學設計,相信一定能使Minardi如虎添翼,將是他們邁向世界冠軍一個很好的機會!


 
 
02/2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