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競車─休閒運動新去處 JUNGLE GO-KART叢林四輪運動場
AUTONET記者:李承儒(02/19/2002星期二)
喜愛速度感、追求刺激的朋友有福了,地處人聲鼎沸、熱鬧非凡之士林夜市旁的都會叢林百貨〈原金雞廣場、日陽百貨〉,其地下2樓於日〈8日〉前成立了一座全新的室內娛樂性GO-KART運動場─〝叢林四輪運動場〞,這是繼『卡特方程式運動場─內湖場』後國內第二座全室內GO-KART場地。

叢林四輪運動場所使用的車輛為120c.c之四行程輕型娛樂用GO-KART〈4匹馬力〉,但您可別認為輕型娛樂用GO-KART速度感就會比較差,由於室內場地跑道較狹窄,四面皆是牆壁水泥柱,加上GO-KART原有的高側向加速值,實際視覺與駕駛感受遠超過想像,許多第一次下場的朋友,下車後除了大呼過癮外,體力上的消耗也讓許多人吃不消。〝叢林四輪運動場〞之跑道全長約為300公尺,難易適中,配合〝叢林四輪運動場〞平易近人消費模式〈一般時段票價為100元、特別時段票價則為200元〉,筆者認為非常適合初次接觸GO-KART的一般大眾作為入門之場地。



未來〝叢林四輪運動場〞還會增加排氣量160c.c、馬力為6.5匹上一級之GO-KART賽車,而詳細之駕駛條件目前則還在評估中;此外,〝叢林四輪運動場〞近期內將裝置與國際方程式賽車同級之計時系統,使每一位下場的朋友皆可知道自己的單圈成績;日後〝叢林四輪運動場〞也將定期舉辦比賽,讓同好有同場競技的機會,進而使GO-KART這項結合歡樂、衝勁十足的新運動,推廣至如:上健身房、打籃球般成為一般民眾平時的休閒活動。


 
 
02/1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