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胎數年的March寶寶 預產期定於近日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17/2002星期四)
回顧2001年法蘭克福車展mm.e概念車,到東京車展已百分之九十接近量產的mm概念車,NISSAN對於全球策略小車March可說是非常的重視;礙於原廠尚未發佈較明確的消息,目前我們僅得知全新March的外觀與本屆東京車展所展出的mm車型相去不遠。全新March採用與雷諾汽車共同開發的底盤,動力系統將提供包括1.0、1.2、1.4升三個等級的四缸引擎,且如前代車型也將區分為3門型及5門型;本次March大改款最受矚目的,為配備全新開發的E-4WD自動選擇式驅動系統,此系統是將一具電力驅動馬達內置於後輪,當後輪遇到坑洞或泥沙而無法前進時,此馬達會給予充足的動力以利脫困。

目前現行March每月銷售目標約為8000輛,而對於未來全新March的上市,日產高層主管信心十足的表示,要達成每月10000輛的目標應不是問題,為何日產會在全球景氣低迷的現況下,誇下如此海口呢?我們不得而知!全新的March,外型就如剛出生不久的嬰兒般,顯露出天真無邪般的可愛臉孔(也像鹹蛋超人!),光是如此,就足以使以貌取車的消費者趨之若鶩了,由此便不難想像March屆時在注重視覺感官的日本,會有多受歡迎了!全新March預計在日本2月26日發表、3月5日正式在日本當地銷售。喜愛全新March的車迷不妨多多打電話給裕隆關心一下,說不定全新「麻薯」很快就會進來國內了!!


 
 
01/1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