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New Beetle墜入情網 2002年式1.6圓滿上市
AUTONET記者:邵長玲(01/17/2002星期四)
以「圓」為基礎打造而成的Volkswagen New Beetle可說是德國人繼上帝造物之後呈現的另一種完美曲線。蘊藏極度優越造車哲學,在顛覆人心同時,亦注重車身每一細節之質感。無論是駕駛艙、中控台甚至車門扶手等,映入眼簾盡是「圓滿」!處處保有一貫的個性化風格及隨處可見的設計巧思,令時尚與品味人士愛不釋手,也是許多年輕族群心目中的夢幻名車!

New Beetle不僅造就了汽車史上率先突破全球銷售2000萬輛的傳奇,紮實的造車工藝更一舉拿下美國高速公路保險協會安全評比之最高評價!而全新推出的1.6車款所配置的動力心臟是Volkswagen旗下最成熟的汽油引擎之一,為排氣量1595㏄之橫置直列四汽缸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02hp/5600rpm、扭力數值則為15.09kgm/3800rpm,搭配電子四速自動變速箱,無論是在市區或是高速行駛,皆能充份發揮敏捷靈活的特性,裝載在New Beetle身上可說既顯眼又拉風!

為了讓國人能夠儘早實現坐擁這款愛車的美夢,Volkswagen總代理標達汽車特地引進建議售價86.8萬元之New Beetle 1.6全新車款,讓您輕鬆上車、出發,您的夢幻世界將再度圓滿。


 
 
01/1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