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回『馬』槍,AutoNet吐八卦
AUTONET記者:davis(01/17/2002星期四)
在八卦飄揚的台北市,多一項似乎也無關痛癢。一向嚴守紀份的AutoNet也無端捲入一場車壇的八卦之中。ESCAPE上市熱賣,一車難求,在元月十日報導,高掛敦北高樓的廣告車,無端被拆下來賣,筆者戲稱帥哥馬動用關係,硬是要求在過年前交車。(有興趣之讀者請參考01/10/2002Escape供不應求!廣告車也被拆下來賣!?)昨日試車再次路過敦北,拍下這張照片,是八卦、或是內幕、或是巧合,各位請自行參考。總之我們也恭喜小馬哥成為ESCAPE開路一族。當然從開場篇(ESCAPE兄,「路」會不會開過頭了!),到緊急下檔的完結篇(Escape供不應求!廣告車也被拆下來賣!?),這篇就算是『安可』篇吧!

說實在的,搶交車耍招數,這得參考AutoNet的高明手段。當然這得耍一下特權啦!鄭重告訴各位,AutoNet買了ESCAPE,昨天交車。想當開路英雄的各位,很羨慕吧。秘訣告訴你,當12/14/2001Escape上市記者會當時,AutoNet就已經當場下訂,想說這下我們可是搶第一。只是沒想到居然排名第六,想必已經有五位記者前輩,手腳比我還快。當下佩服一下自己的銳利眼光,12/15/2001媒體苗栗試駕,同仁傳來情報,直指超出原裝ESCAPE甚多,公司上下齊呼『(老)老闆英明』。


細述一下這段心路歷程,以往試車道具器材常堆滿公務車,尤其出夜景,發電機、燈具等,老戰馬BMW根本載不下,常常得出動兩輛車。在迎接2001第一個曙光的合歡山之行,這些器材可是全由ESCAPE包辦,當時還有帳棚、糧食、禦寒衣物,ESCAPE可是大大的好用。因為地緣,平常活動皆在台北市活動,路面回填不實,這可是台北市民習以為常的。懸吊、鋁圈的開銷,會計小姐直嚷換部越野車好嗎?當然讓我們痛下決心的是09/17/2001當天,因AutoNet的地盤位於基隆河一段及忠孝東河第五段,兩河交會點,三角洲平常當然是水草肥沃。但當天我就是眼睜睜看著公司的三部車在河裡洗澡。明明差一點就可順水逃逸,數百萬就這樣飄阿飄!心很痛啊!

以目前的處境,對於明年是否雨水充沛,我們有了萬全的準備和信心。當然第二部車我們再過幾個月再下訂啦,不跟你們搶,免得引起社會事件。當然ESCAPE會成為我們朝夕相處的夥伴,來個長期試駕當然免不了,還有順帶也可考驗FORD新品牌Quality Care,總之FORD接招了。



 
 
01/1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