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報導─BMW/MINI 德國/英國 寶馬/汎德公司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10/2002星期四)
如果有人問本屆的台北車展中哪一家的進口車商,所展出的新車陣容最整齊也最具看頭?筆者會回答您是:BMW,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於本屆的台北車展中所展出的每一輛車款,從等待多時終於盼到合法化的重型機車、可愛的MINI新車到具備至尊豪華與高科技結晶的新7系列,皆是眾多車迷所最想要一親芳澤的;在國人心中擁有可彰顯個人尊貴身份的BMW,於本屆的台北車展中展出了外型令人矚目的全新豪華房車新7系列,使眾多大老闆有了一輛擁有眾多全新科技的豪華座駕;喜愛追求速度的車迷,BMW則準備了M3 SMG Ⅱ、M5兩輛性能狂魔,其中M3 SMG Ⅱ所配置的新一代SMG Ⅱ序列式手排變速箱,更是BMW於賽車科技中的傲人實力,具體的落實於量產車中的先進配備;此外,全新小改款的02new318i也在會場中現身,更細膩優美的外觀,勢必擄獲更多年輕新貴的喜愛。

汎德公司除了展出BMW旗下幾款高人氣的新車外,更提前響應我國加入WTO後即將開放的重車市場,展出了幾款BMW所生產的重型機車,其中最引人好奇的C1速克達機車,人氣可不下於前述的幾款BMW新車呦!

而歷經40餘年從未改款的經典小車MINI,在BMW入主後順利產出新一代的MINI,其保留傳統與加入新潮概念的全新外型,優異的操控性能,於國外上市之時便大受好評,本次的車展中在汎德引進下,正式與國人見面,共展出了入門版的MINI One與性能版MINI Cooper兩款全新MINI,而最強性能版MINI Cooper S則來不及趕來赴會。


 
 
01/1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