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式 Tribute 上市首日接單破600台
AUTONET記者:Huther(01/10/2002星期四)
MAZDA才剛宣示今年度將挑戰1萬4千輛的銷售目標,便馬上在實際銷售數字上展現實力。MAZDA新年開紅盤,於元月5日甫全新上市的2002年全新Tribute 4WD,在上市首日便創下單日接單超過600台的歷史紀錄。而MAZDA全車系也在全新Tribute 4WD的帶頭衝刺之下,交出亮眼的成績單,在元月至今接單已破千台,銷售繼續扶搖直上。

MAZDA目前最炙手可熱的車款,便是在台北國際車展當中,詢問度最高且廣受消費者好評的全新2002 Tribute 4WD。全新2002 Mazda Tribute 擁有2.0與3.0 V6兩款動力選擇,皆提供了充沛的馬力輸出與強大的扭力性能。再加上RBC(Rotary Blade Control)四輪驅動系統,與4WD Lock-On智慧四輪驅動系統,讓Mazda Tribute能在各種不同的地形暢行無阻。Mazda Tribute貼心的座艙空間與高質感的內裝配備,徹底顛覆了一般人對於休旅車內裝樸實的傳統觀念。而MAZDA剛邁進2002年1月份,就能交出如此成果豐碩的一張成績單,相信MAZDA今年的表現,絕對是值得期待的。


 
 
01/1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