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Quality Care 福特就是為你用心
AUTONET記者:邵長玲(12/19/2001星期三)
Quality Care 是福特汽車集團繼福特(Ford)、馬自達(Mazda)、捷豹(Jaguar)…等推出的第十大品牌。以藍色的Quality代表維護專業素養及對維修品質的堅持, 以凸顯藍色的冷靜與專業,而紅色的Care代表用車生活的提昇及以人為本的關懷,正符合紅色的熱情、創意。Quality Care是以對車主全心服務為出發點,改變車主對原服務廠的便利性不夠、時間太長、價格太貴等既有認知,全新提供一個專業、親切、及體貼服務的專業服務體系。

所謂買車容易,養車難。而維修與保養汽車更是車主最能切身體會汽車廠商對車主用心的所在。是否真正能解決愛車的問題? 是福特汽車以車主為第一考量,為台灣汽車服務事業建立新的基準及典範,更是福特集團全球第二個啟動此項品牌策略的市場。因為福特六和及經銷商近年來前置作業與努力,深受總公司的認同與肯定。

福特Quality Care 包含10大服務項目,個人化互動式問診、透明化電腦報價、未經同意,絕不動手、30分鐘快速完修、認證技師團隊、0800全方位諮詢網、到府取車、免費Car Spa、駕馭休閒咖啡館(Quality Care Café)、數位資訊站等十項服務,透過Quality Care 認證的經銷商將能帶給您專業親切且物超所直的服務,福特的體貼與用心,請您來體會。


 
 
12/19/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