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安駕中心冬令營活動快訊
AUTONET記者:王浩全(12/19/2001星期三)
『發現安全新視界』有駕照不等於安全,有膽量不等於技術!不信您來試一試!對於有心學得高明駕駛技術的駕駛人來說,現在機會來了,位在新竹縣新豐鄉的三陽工業交通安全駕駛教育中心於91年度針對駕駛者設計了許多不同的課程,這些的課程對駕駛者來說無疑是提供了一個最安全的保障。

該中心已公佈91年度上半年有關「歡樂冬令營」、「汽車訓練營」、「機車訓練營」、「輕跑車訓練營」、「重型機車訓練營」等活動時間及訓練內容,歡迎大伙來逗陣!

至於備受年輕人喜愛的歡樂騎士冬令營(三天二夜)課程有:緊急煞車、轉彎操作、平衡及不良路況走行、、等課程:在體驗型的安全騎乘教學中,讓您輕鬆學習騎車的樂趣。只要年滿18歲(或年滿16歲須經家長同意)、會騎腳踏車程度即可報名參加,還有可以直接報考機車駕照的服務喔;汽車防衛駕駛冬令營(三天二夜)課程有(中級班):障礙物連續閃避、緊急煞車操作、濕地煞車、煞車迴避、限界轉彎、方向轉換、、、等課程。(初級班):車輛操作基本介紹、轉彎基本訓練、緊急煞車操作、障礙物閃躲練習、倒車駕駛應用、路邊停車、、、等。夜間還有車禍事故處理及交通法規課程,在安全的狀態下體驗危險、探討人與車的互動關係,讓您快樂學習駕駛車輛的技巧及確保安全的要訣。報名者須具備汽車駕駛執照(無經驗者可)。

冬令營活動有關詳細報名細節、課程、費用及注意事項逕洽三陽安駕中心。電話:03 – 5592637



 
 
12/19/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