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現在也可以在車上聽,AutoWorld線上熱賣
AUTONET記者:ASF(12/19/2001星期三)
上網下載收費式音樂在目前已儼然成為一種趨勢,最近市面上即推出了一款名為MP GIO的MP3 Player,獨特多功能取向的設計,結合個人MP3、車用MP3(加裝FM發射器)、數位錄音機及活動式硬碟等訴求,成功的將MP3愛樂者、開車族及商務人士等不同消費族群結合成一體。

MP GIP除了讓消費者輕易的聆聽數位音樂及製作個人精選集外,其外型尺寸也控制在名片般大小,讓攜帶更為方便。若要在車上使用MP GIO,您只要加裝FM無線發射器,就可將下載的音樂歌曲藉由發射器傳輸到車用音響上,如此一來出門時就再也不用帶一堆CD上車了。

MP GIO所使用的MMC多媒體記憶卡插槽,可依需求擴充至32MB或64MB,讓您輕鬆的下載您所喜愛的歌曲,而內建的數位錄音功能,使您隨時隨地錄下您的心情感言、上課內容及會議資訊。

已成搶購熱潮的MP GIO,現在訂購隨貨附贈鎳氫電池及充電器一組,詳細產品資訊請速至AutoWorld查詢。


 
 
12/19/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