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s車友俱樂部歡喜辦喜事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10/2001星期一)
民國90年、西元2001年12月8日、辛巳年十月廿四日星期六,宜:入宅 、拆卸 、修造 、動土 、納采 、裁衣 、安床、沐浴 、冠笄 、祭祀 、祈福 、設醮 、求嗣 、塑繪 、開光 、出火、嫁娶,在中國人的習俗中,這是一個多麼完美、萬事皆宜的日子,許多有情人選擇當天完成終身大事,但其中最幸福的一對佳偶當屬擁有Hyundai Atos的車主MAX先生與他的愛人Ines小姐了,因為他們的婚禮有了Atos車友俱樂部眾多會員的參與和祝福。

身為Atos車友俱樂部會員的MAX先生,為讓自己的婚禮與眾不同,在Atos車友俱樂部的討論區留了一篇短短的留言,號召車友幫他的婚禮站台,他提到說:『希望在天線上綁紅緞帶^.^在紅毛城的斜坡兩邊停滿Atos,這會是全世界最可愛的迎賓走廊』。之後,Atos車友俱樂部的討論區湧入了上百篇祝福的留言,其中許多人便自願在婚禮當天出人出〝車〞,為這位同是喜愛Atos的MAX先生圓夢。

因此,在透過Atos車友俱樂部的號召下,集合了近30輛的Hyundai Atos與數十幫眾,成了這位車主的迎娶新娘禮車車隊;婚禮當天,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位於淡水紅毛城附近的真理大學禮拜堂舉行結婚典禮,每輛Atos如同MAX先生所希望的:所有Atos天線上綁紅緞帶,紅毛城的斜坡兩邊停滿了Atos,當時記者真的見到了全世界最可愛的迎賓走廊,這對新人也獲得了最獨一無二、最美的祝福了。



 
 
12/1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