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本月15、16日邀您一同欣賞阿布哥的風采!
AUTONET記者:劉俊麟(12/10/2001星期一)
好萊塢大帥哥布萊德彼特最新動作片∼「間諜遊戲」將於本月21日隆重上映,這部片的劇情是描述中央情報局探員納森莫爾(勞勃瑞福飾)和他的搭檔湯姆畢夏(布萊德彼特飾)兩人總是在一起出任務,在世界各地出生入死,從越南到柏林到貝魯特都有他們的蹤跡。他們每次出的任務都充滿著危機和不確定性,這也讓他們兩人建立起非比尋常的夥伴關係,但是這已經是多年之前的往事…

然而已經從情報局退休多年之後的納森,他卻發現畢夏也不再是他之前認識的畢夏,原來畢夏在中國曾經為了營救一個犯人時被北京當局以從事間諜活動而被逮捕被關,當納森接下了解救畢森出獄的危險任務之後,納森的心中卻一直不斷出現了他們之間的恩怨情仇。


而本片可是說是把世界頂級的兩大帥哥勞勃瑞福和布萊德彼特聚集在一起的動作大片,這是他們自從「大河戀」之後再次合作,不過勞勃瑞福和布萊德彼特在「大河戀」中情同師徒,因為是導演的勞勃瑞福對於那時才剛冒出頭的布萊德彼特關愛有加。

雖然現在大部分時間都隱居幕後的勞勃瑞福,在導演上的功力已經是眾所皆知,他從「凡夫俗子」在當年的奧斯卡獲得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等大獎開始展露他在導演上的才華,接下來他所執導的電影如「大河戀」、「益智遊戲」和「輕聲細語」、「重返榮耀」等片,都獲得極高的評價。

並且這次兩人共同合作的「間諜遊戲」是從去年12月開始拍攝工作,而他們的拍攝地點更是遍佈世界各地,包括英國的牛津和倫敦、匈牙利的布達佩斯、摩洛哥的卡薩布蘭加等地,所以影迷不僅可以看到兩大帥哥,還可以看到各地美麗風光。

另一方面,由於布萊德彼特在今年初曾經替TOYOTA 1.8新車∼Altis作產品代言人,這次即將上映的「間諜遊戲」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也準備相關的活動,只要消費者在本月15、16日前往TOYOTA展示間填妥有效資料者,立即獲得「間諜遊戲」電影票乙張以及2002年TOYOTA月曆乙份,敬請把握機會。



 
 
12/1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