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網中人」:MCC Smart Tridion 4
AUTONET記者:蓋爾諾特(11/29/2001星期四)
Smart總是獨具風味。要獨具風味就得不斷蛻變,就像黑白郎君的世仇網中人一般,每經一變越來越強。Smart的母廠MCC抓準了都市遊俠的消費心理:輕巧方便、獨一無二,因此造就了敞篷Smart榮登敞篷車銷售冠軍的漂亮實績,堪稱迷你保持捷。它身長2.5米,兩人座,這是Smart的經典。

2001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出現了一部大一號的Smart,它全長365公分,寬度179公分。迷你依舊,但它顛覆了Smart的傳統:誰說Smart不准是五門四人座?它便是Tridion 4。

Tridion 4的車體仍是沿襲傳統One-Box的設計,兩色系車殼,塑鋼部分上白色,而安全結構的鈑金部分則是灰色。1米45的身高不但讓乘客進出更為方便,還讓駕駛的視野更為寬廣。前方略帶微笑的進氣孔與保險桿護欄的造型與上一代基本上大同小異,與眾不同的是其大燈的突兀造型,及車尾的大幅度變化:車背完全透明化,連整合其上的擾流翼也不例外,整個車尾就只有簡潔大方的四個警示燈。Tridion 4的車頂也是全透明,經強化處理的安全玻璃略帶藍色,此一上空作用帶來更舒適的空間視覺。

文章未完!欲知後續請鎖定AutoNet


 
 
11/29/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