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TOYOTA〉將在中國大陸推出「秘密武器」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23/2001星期五)
根據天津豐田汽車公司之總經理長谷川俊最近透露,豐田〈TOYOTA〉將在中國大陸推出一個「秘密武器」。長谷川先生表示:「這將是一款在世界上任何國家包括日本在內都沒有生產和銷售過的車型,中國大陸是全球第一個生產該車型的國家。」目前新車型的設計工作已接近尾聲,進入了最後的細部調整階段。

豐田〈TOYOTA〉這次在中國大陸推出的新車型主要以其生產的「PLATZ」為基礎,但比「PLATZ」和「夏利」要大,是一款五人乘坐的轎車,配備層次更高,將於2002年於大陸市場推出。長谷氏稱,這款汽車的價格還沒有最終確定,但最基本車款的價位至少也要10餘萬元人民幣〈約40~50餘萬台幣上下〉,該車不同配備間的價格差距肯定比正在中國銷售的「夏利2000」〈附圖之車款〉、「賽歐」要大。

天津豐田汽車公司之總經理對這個即將推出的「秘密武器」非常有信心,他指出「憑借這款最新的車型,豐田可以把在中國大陸的競爭對手遠遠地甩在後面,豐田〈TOYOTA〉的目標是成為中國大陸汽車市場的第一名。



 
 
11/2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